任鹏鹏

【分析】中国影视童星大赛真的有那么好吗?


 

  中国影视童星大赛到底能为我们带来什么? 

据我现在悉知,《中国影视童星大赛》在我这附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家长都抛弃手中的事情陆陆续续的给孩子报名这个比赛,然后陪同孩子们一起参加。那么中国影视童星大赛到底是做什么的?为什么又有那么多的家长与孩子青睐呢?下面我们看一张截图,是截图的百度百科的关于他的介绍。下面这张图片我是从百度百科的原网页上面存下来的,可能会有点长。



 



大家看大标题下面的一句话:


  中国影视童星大赛,是由中国儿童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耀江影视传媒集团、中共临淄区委宣传部 、临淄区文化出版局联合主办的年度重点项目,旨在全国范围内挖掘最具影响力号召力的潜质童星,向全国影视机构输送优质影视表演新人,传播中华国学文化。 

可见这个比赛很是实力非凡,向全国影视机构输送优质表演新人。那么实力和家长都想去报名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们接着往下面看:


大赛的基本简介就直接跳过了 ,我们来看这一段重要的内容,我觉得吸引众多家长和孩子的主要原因也是在这里:


 



这个影视童星大赛社会影响力

大家可以看图中红色框框框起的内容,能够像张一山,TFBOYS一样,我认为很多家长看完之后肯定就会迫不及待的想让自己的孩子参加了,因为家长都想自己的孩子,男成龙,女成凤。


但是我最近看到百度知道上的有些问题也挺感觉不可思议的,竟然有的孩子会对这个痴迷



 


上面是我从百度知道上面截图的,有的家长反映,女儿还想去参加这个比赛,但是家长要上班没时间,问网友该怎么办,网友回答他学还是得上,但是又不能让自己女儿放弃了这个兴趣。


究竟是什么原因会让家长与孩子这么喜欢于这个比赛呢?可能有以下几点原因:


1:家长迫切想让自己的孩子成龙成凤


2:家长想让自己的孩子通过比赛锻炼胆量


3:因为孩子酷爱表演


4:喜欢参与的乐趣


其实具体是什么原因我们也不知道,只是猜想而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