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鹏鹏

你为何不静下心来好好写一篇软文呢?



为何不静下心来好好写一篇软文呢?

你是一个个人草根站长,杂七杂八懂得不少,但是都不精,每天为了宣传自己的网站来各大论坛跑千方百计的想去发链接,增加曝光度,可曾想,发的还没有删的多,招来的,却只是论坛的封号,管理员的特殊对待,没有多大的效果。你急了,想上某宝上买一些链接,于是去买了。过了几天反链一查,恩,可以查到,你开心了。但是又过几天又没有了,于是你又想买,就这样反反复复,上论坛发链接,上论坛发链接,买链接,买链接。折腾许久,不会有多大的效果。你听说百度知道还不错,便跑去大号提问,小号回答,刚开始做的百度可以搜到,但是你贪啊,想多做几个,一做不可收拾,没错,百度屏蔽了你。你做的回答全部前功尽弃,就这样,又一个平台被浪费。这样反反复复反反复复,网站还是当初的那个网站。

你听说软文营销很有效果,你便开始尝试,写不到一百个字之后,不行不行,太难了。你放弃了。

那你为何不能自己静下心来去好好写一篇软文呢?

你可能会说,我不懂,我不知道该写什么,难道你建站这么些年,就没有总结出那么点经验?就没有学到那么点东西?如果真的没有,那你完全不用做了,简直浪费时间。机会是留给那些勤快人,那些用心的人。

其实上面很多错都是我之前犯的错,我实际说的都是我自己,优化中国影视童星大赛走了不少弯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