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鹏鹏

【剖析】中国影视童星大赛能为孩子带来什么?


中国影视童星大赛能为孩子带来什么?

九月,临近开学季,但是还有不少热爱表演的孩子想去参加中国影视童星大赛,那么孩子们为什么那么喜欢参加呢?中国影视童星大赛能为孩子们带来什么呢?对孩子有什么好处呢?接下来我们分析一下。

如果有的人还不知道什么是《中国影视童星大赛》的话,建议去百度一下,看一下百度百科中国影视童星大赛_百度百科,这里面已经讲解的很详细了,大赛的简介,大赛的流程,以及最后晋级了中国影视童星大赛能够为晋级了的小童星提供什么服务等等。

那么究竟是什么吸引了这群“小童星呢”?

刚刚又去非常详细的看了一下百度百科的介绍,以及那些小童星的赛场花絮,觉得眼前着实一亮,看着就有种非常想去参加的迫切感。如果我像他们那么大的时候,我一定也会去参加,但是再想,我像那么大的时候科技还没有这么发达呢,我应该说如果我以后有孩子了的话,我会带他一起去参加,接下来给大家看一个花絮图片:



很可爱有没有!!!炒鸡喜欢


是不是看了还想看更多,没看过瘾有木有??☺

(〃'▽'〃)就不给看!

咳咳,步入正题!

看了这个图大家应该也可能会想到了,孩子为什么想要参加这个比赛呢?

美美的服装吗?很好的比赛氛围吗?还是什么

我想应该是可以和自己的父母一起参加活动才是让宝贝们更开心的吧,现在的社会,小孩子出生之后2-3岁开始上学,全托或者只能夜里回家,和父母待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小小的年纪正是依赖父母的时候,肯定也很想和自己的父母在一起参加活动,待在一起,这是小宝贝们最想的吧。眼瞎就要面临开学季了,小宝贝们都要开学了,趁着最后一段时间,还可以和家里宝贝参加一下,还能够促进一下感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