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鹏鹏

【科普】什么是中国影视童星大赛


什么是中国影视童星大赛?

可以说他是一个可以让自己的孩子当上童星的一个比赛,到什么地步呢?

看一下这个图片:



这个图片来自百度百科,大家可以注意一下红色框框内的内容,为选手量身定制培养方案,像张一山,杨紫,TFBOYS一样,这些童星我想大家并不陌生吧,张一山和杨紫是饰演家有儿女的,而TFBOYS,应该更加不陌生了,现在很火的一个青少年组合。虏获了很多少女的心。那么,如果你带你的孩子去参加中国影视童星大赛,有可能,你的孩子也会成为像他们那样的小童星。

那么有的家长可能就会问了,真的可以吗?那么多去参加比赛的人,个个为选手量身定制,那得定制多少个方案。答:“当然不是了,报名的选手,都会参加比赛,初赛,决赛,到最后脱颖而出的我们才会量身定制。”有的家长可能会想,那么我的孩子进不去决赛怎么办,我还是不去了。如果你有这种想法的话,那我建议你还真的是不要参加了,我们主要是为有梦想的孩子圆梦,机会从来都只会让给那些敢于拼搏,有准备的人。没有说谁可以不付出努力,就能轻轻松松的不劳而获。你们看到的那些明星,童星,哪个不是台下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都是抓住每一个微小的机会,才能够走到今天这里。

中国影视童星大赛举办的地方主要有八大赛区:北京、山东、浙江、上海、江苏、湖北、广东、福建。

参赛对象:大赛分为儿童组(3-9岁)和少儿组(10-15岁),选拔对影视表演热爱,愿意参加影视剧组拍摄、舞台剧演出活动,愿意在观众和镜头面前锻炼自信心和表现力,对国学文化热爱,文明礼貌,愿意继承与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童星。

科普结束!!!


评论